讀書時代的我
非常善感,容易執著
一點小事情
眼淚可以撲簌簌一直掉一直流
一個小事件
就會不知不覺爆走或爆笑

曾經,我的好朋友
看著我為情傷的重
我流著淚無助跟他說
你一定覺得我很傻很愛哭吧?
他說
不會啦~但對我來說,眼淚只有在感動的時候才會噴。

當時一句話,眼淚馬上止住
不是很清楚如何,只記得馬上不哭。

如今,幾年後
突然恍然大悟這句話的意思
體會眼淚的珍貴
如今的自己,沒有以前那麼善感
雖然一度怪罪於自己長大不再那麼熱血
不應該為懶洋洋不熱血找藉口
熱血不應跟愛哭綁在一起
(離題了,其實沒有要談熱血已逝)


從去年12月後
情感受傷,心裡破了一個洞
對感情漸漸冷感
已不再流過眼淚
覺得自己長大了
不知道這樣的改變好不好
但確定的是

我願意把眼淚留給感動的時刻。

Be a happy 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