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自己六年的相機退休了,最近找不到照片來換banner,照最多的就是例行的食物照,只好這樣拼貼了一下,

TIM一看就說:珊菜一湯。

呵呵,真可愛。

有件事也很可愛,家裡衛生紙沒有了..剛好大賣場在特價我最喜歡的品牌系列,但要搭地鐵才會到,家裡附近藥妝店比較貴,TIM竟鼓起勇氣說:他要騎腳踏車過去買,至少要騎30分鐘的路程,時間其實還好,辛苦的是需要爬坡跟過橋,他能有這提議,真是好MAN阿~

回到家,兩大袋,共48顆廁所用衛生紙,用腳踏車提了回來,兩個袋子被輪子磨得幾乎破了,看了真令人感動!

This photo is courtecy of Julia, taken by HTC cell phone.
清粥小菜

第一次邀請新認識的朋友,來家裡玩~朋友有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看著小女孩在家裡爬來爬去,真是好愜意~彼此跟著小孩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我肚子餓了..就去弄了小菜一起吃,有朋友媽媽自製的紫蘇醬瓜、醬油蛋、玉米蒸肉、肉鬆、胡麻醬佐清燙奶油菜、白稠粥一鍋,朋友Julia好nice,跟著我這樣簡單吃,只有蛋是特別煎的,其他都是現成的~兩個人..歐不還有小fia共三人,一起把整桌幾乎吃光光~小fia對白粥也很賞光呢!好開心!!

Fia @ riverside park

今年中秋一點都不孤單,有這裡朋友的陪伴(一起到中央公園野餐呢),還有弟弟超級感人的月餅,出國前連夜到高雄市幫忙買的棗泥大餅,讓TIM非常珍惜的慢慢享用,還沒有到中秋就吃光光,但溫暖一直延續到中秋過後還是溫的,謝謝你阿~~謝老弟!!謝謝你疼姊姊之外,連姊姊的老公也一起疼了,好感動。

第一次現場看棒球,與49,4XX人、紐約紅襪、超過5支全壘打、共18分的打點、全場好嗨的棒球趴,謝謝好姐妹Susan的邀請,你的海尼根帶給我當晚,非常美好的美國生活經驗!!awesome!Thank you a lot!

敬我第二次開展的紐約生活,期許自己可以更加努力在有期待的各方面,好好感恩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