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有在網路上分享,朋友捎來訊息:

你最近怎麼啦?噗的快要比我少了耶?是因為太冷嗎?)

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最近的狀況,因為最痛苦的時刻已過去,現在只剩下回憶的感覺,回答朋友如下,也順便記錄一下,低潮的自己。

心情不好一陣子了,低氣壓籠罩太久...覺得自己沒有能量去面對人群,所以就想躲起來...但還是想記錄一些生活,所以就記錄在比較自由的地方..

一件一件事壓著自己,都比不上跟某人的吵架...覺得這種人在異地只有一個人可以靠,那個人又不理解你,真的有時候就會掉到地獄裡去,無法自拔...昨天終於拔出來了,終於身體也代謝了,覺得好多了~

不習慣這樣低潮的自己,感覺再也無法分享快樂與正向給大家。但任憑自己的掙扎與內心喊話,那顆低潮的種子就是發芽的厲害,幽暗的心情裡,期待別人的正面灌溉,但這個世界裡,能把自己活好就是對世界最好的貢獻(笑),所以只能"倚賴自己"的吸引力法則快發揮,還好慢慢一點一滴的吸回來了。

ps:

圖:療癒系白醬馬鈴薯飯,馬鈴薯經過1小時的鮮奶大蒜浸烤,後切小塊與白飯拌炒,炒香微焦的馬鈴薯飯加入蒜油炒香的四季豆點綴,一致性的味道與色調,撫慰了胃、療癒了心。

a sea of troubles : from the monologue of Halmet of Shakespeare, 今天老師分享了怎麼隱喻寫作,舉了Shakespeare的腳本,用sea來形容troubles真是太貼近人心了。

謝謝老妹這幾天的陪伴及亂聊,讓我的身、心終於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