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閒聊

妳的男人不愛煮飯,不要太傷心..因為煮完的廚房有可能天下大亂;

妳的男人如果不愛整理東西,也不要太難過...因為整理完的櫃子可能讓你發現很想哭的畫面。


吼吼~~很多事都是兩面的,每個人有擅長的事情,如果你看不慣對方不擅長的事情就攬起來自己做,那就不要抱怨我的男人為什麼都不做。

BUT....人生不過是挑戰在..這個"BUT",如果你是很願意放手讓男人做,那就要學習take risk.

譬如說,曾經告訴過他多次:茶葉是很容易吸味道的食材。出國前的打包,也曾親自示範過"這是茶葉,不能跟肥皂放一起,因為會吸味道",三番兩次提醒過茶葉容易吸附味道,你還是可能會看到,他費心整理過的櫃子,是把茶葉跟香菇放在一起擁抱著彼此。

那個給男人空間做事的妳,接受的風險不斷在挑戰心臟中,就如看到心愛的12兩要3000千元的茶葉跟香噴噴的乾香菇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時,真的笑不出來,也哭不出來阿!!!

 

PS one上面男人可以替換成女人。

PS two跟著食譜做碗粿果真蠻制式化,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心目中想要的味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