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想再養一個白胖胖啊!!!

內心吶喊:白胖胖真是太可愛太解憂了!

以前朋友聽到喜喜哭,都說好秀氣歐,好可愛歐!

想當時新手媽媽,完全不懂得欣賞

只知道:被嬰兒搞的睡眠不足,母奶之路起步艱辛(奶量不夠,乳腺炎,奶頭流血,草莓血,無時無刻像大食怪餵食自己,只為了換嬰兒喝完有滿足的微笑,而不是不足的大哭,導致母奶結束,現在胖的要命),不知道嬰兒為何狂哭.....每天就是被嬰兒的哭聲牽著鼻子走

現在的我終於也懂這個感覺了

昨天看到勤的小寶

滿腦子就是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歐,哭哭好撒嬌歐

放著不會亂動,吃飽喝飽就自己放空

餵飽睡飽,人生需求就這麼簡簡單單

養嬰兒真是太快活的階段了!

嬰兒真是好無敵啊!看看他在咖啡廳沙發上手無足蹈,開心開心!

台北的好吃餐廳很多,但吃過信義誠品3F的tea room,就一直想,好想再回來吃(上次對三明治還有前菜的印象非常好)

這次我們兩個人點了兩個套餐,一個午餐套餐,一個三明治套餐

麵包好吃,蕃茄濃湯大概是用現成高湯去煮的,蠻鹹的,有反應給tea room,他們馬上反應會注意,服務很專葉

兩個套餐都是全素,素三明治裡面是菇類跟番茄還有起士,非常非常正點,好味好吃,起士種類多種混合,口味相當好

素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處理得很好,味道也中上

茶喝了不會心悸,也不會頭暈,是好茶葉!這次隨餐附的甜點一般,之前單點的蛋糕,蘋果口味的,非常好吃!

這個午後,太幸福了!看著嬰兒的每一妙變化的表情,好舒服,好安寧!

謝謝勤的勤勞,陪我一個美好的午後!很期待很快再見面!

 

PS

今天見識到自己的另一面,聽到某人被他的親戚輩批評,竟然完全無法忍受,把之前累積的被誤會,一口氣在某人長輩面前攤開來說!

講完鬆了自己心裡的壓力!雖然不知道長輩怎麼想我,但就這樣了,不去猜測,也不必想太多!

原來常常嫌某人,但心裡頭卻無法忍受別人對他不正義還有不正確的嫌棄!原來我還是很愛尢的!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