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麼俏皮的K很少看到,

喜喜把手舉起來,在學阿姨講電話

兩個都很逗!

 

最近心情不好,大家都發現了,剛剛媽媽還打電話來關切

但下午過了一個很粉色的午後(感謝老天,總是安排小確幸來平衡心情)

K是情史豐富的古典美女,文學素養高,很樂於分享藝術的美好,透過他瞭解視覺藝術,會覺得藝術很平易近人,很有趣,很感動。

這麼優秀的女孩,終於在30幾歲遇到真正對的人,今天我與某人都慎重赴約,就是很期待看到K口中的W

一開始就聽K分享了很多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愛情小故事

好久沒有這樣的粉紅綺麗,我跟某人兩個人都跟著驚呼了幾下,戀愛真是太美好了!

 

最後W到了,我拷問他幾個問題,我問他30幾年的人生,是什麼樣的考量,讓自己確認,終於遇到那個對的人,且忍不住想要一起生活,走入婚姻。

他說他沒有什麼特別的點,但是有次載K回家,她買了東西要帶回去分享給自己的父母,但卻買了兩分,一份轉交給W,要他帶回去也分享給他的父母

他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女孩,讓他印象深刻,非常感動。結婚是兩個家庭結合,這樣的女孩,不保握怎行!

另外不知談到什麼,他說

愛情就像拼圖

每一次的互動就像一塊圖版,一次次累積版圖

最後忍不住告白就是那最後一塊圖版,拼上去就完整,突然就懂了很多之前的疑問!

懂之前為什麼那麼想要無時無刻看到他

懂之前為什麼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懂之前為什麼那麼想要跟他一起做任何事

最後一塊拼上去,整個藍圖突然很明確,懂了一切,也看到了遠景!

我聽了好感動!

 

聊天過程中,K的這個小故事也讓人感動。

他說有次上班很悶,他傳訊息給W,跟他說覺得很煩悶

W請K到窗邊,聽聽雨聲,看看下雨的模樣,這樣可以解除一點煩悶

K當時覺得,這男生真是做作,真是會掰

W繼續說

他現在的層次已經到,看魚缸的水,就可以解煩悶

這時K覺得有點好笑,但覺得真的是很做作

W繼續說

希望以後,他可以看著馬桶的沖水,就可以解悶!

哈哈哈哈哈,聽到這,我大笑了起來

K說她就是這樣被W給逗笑了。:)

 

K很懂W的幽默

每天與W聊天,常常充滿甜蜜與樂趣

聽了這故事,我跟某人都覺得好感動,這就是對的人啊!

給K:

好高興看到幸福的你,相信你們的幸福是大家最棒的幸福見證,勇敢追求愛吧!!

看到你看喜喜溫柔的眼神,在旁邊的我好感動,一個真心愛小孩的人,怎麼會這麼害怕生孩子?

回到家我突然懂了:越是愛,越是害怕受傷害!

我懂你的心情了!

雖然養孩子不只是溫柔的眼神,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學習,但有了孩子的我,突然有種心情:

我的人生因為孩子更加成熟與更加有力量,難以言喻!

 

我跟喜喜期待喝你們的喜酒!

深深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囍事 K&W 愛情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