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想空白。

剛剛,結束與弟弟的聊天,流了淚,心裡上很無助

記得,情緒是累積到聽到我沒有backup時,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藉著,吹風機的聲音,身體抖動的無聲哭著

心,好,無助。

 

爸爸,今晚我們都好想念你

講到我的近況給弟弟知道

弟弟心疼但又不知道怎麼幫助我

只能無奈地說聲

我最重要的backup不支持我,爸爸又不在身邊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身邊最重要的人沒有辦法同理我,幫助我

身邊的朋友聽了故事也覺得心疼時

只能告訴自己要堅強。

 

爸爸,你好嗎?

你會默默地保護我,對不對?

今年的父親節,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好。想。你。

你在天上,要天天泡茶,讓自己開心歐!

父親節快樂!!

 

PS

才說好要多寫些正面的東西,才能吸引到正面的能量

但心裡頭那股無助與負面真的不知道怎麼宣泄

一年後回首,也不想看這段辛苦都是美好的記錄

留些誠實的情緒,或許也是一種提醒與見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快樂 靠山 弟弟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