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上總是有個洞,等待填補起來。

 

還好有好朋友,一通電話就馬上北上陪伴

一起逛街,一起聊天

歐!老天!真的非常感恩,在我無法撐下去時,送我朋友來督促,疼愛我。

 

晚上很開心,好朋友放下工作,來赴很臨時的約

陪伴我吃了很想念的合味拉麵

謝謝你告訴我,等我週六成功了,要請我去吃我很期待的大餐

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謝謝你總是這樣的疼愛著我,我一定會加油!

一邊吃一邊回味

阿,好懷念的味道阿

沒有鹹味的真辣椒

爽脆的辣高麗菜

還有味道滿滿的湯頭

週六如果有空閒,要再去吃一碗!

 

晚上回家的路上很疲憊

卻沒有任何的滿足感

檢討今天的挫敗感

都怪自己不夠有自信心

因為信心不足,所以無法有踏實的步調,往前跨步,

一定要記取這次的教訓,下一次勇敢跨出去

You never know when you don't try.

 

PS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走在東區街口,看到很多甜蜜的情侶或抱著大娃娃要尋找另一半的可愛大男孩在祝賀着這天

其實不是很在意在今天要發生什麼事

但很在意,另一半是不是有那顆還記得要寵愛對方的心

以往都是被寵愛著

如今,是沒有任何表示,甚至真心的一句話

有點失望,但其實更期待,踏實的安全幸福感。

看到可愛的衣服,想到你,親愛的,祝你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信心 情人節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