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是腦筋激動的一天。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一個人時,讓我沒有孤單的時間

謝謝你們,在我腦袋渾沌時,幫我分析最重要的事,與事情的排序

今天很有心得

其中一個心得想記錄下來:

工作的類型大致分為兩類

一種人適合邏輯性強的工作

一種人適合創意性強的工作

找對自己的出口,那就會工作的比較有成就感。

 

行銷工作需要有創意的人嗎?不盡然

有創意的人不一定有邏輯的分析能力

分析不準確,需求搞錯方向,創意擺錯位置,那就無法發揮效果

但有邏輯的腦袋,卻可以找到正確的創意方案來執行。

 

搞清楚自己的腦袋,做一個有自信的工作者。

 

 

PS

終於剪了頭髮,好清爽,快飄起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工作 信心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