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高雄 ,隱形眼鏡拔了, 才發現眼鏡在台南, 今晚請假一天. 


上面這段話,請某人幫忙代筆的

就知道身為瞎子有多瞎了(不是對盲人不敬的意思)

第一次犯這樣的錯誤,竟然忘了帶自己的靈魂之窗

昨晚某人幫我摸黑找了好久的眼鏡,只因為我堅稱:我應該有帶回來

我要摸瞎下樓找,還說要牽我下樓,怕我摔跤

突然有種:當瞎子也不錯,有這樣的服務.....的感歎。

 

週日特地回來,是為了全家一起去上山去看爸爸

幫喜喜跟阿公一起合照

這將是媽媽手機裡很重要的一張照片

爸爸跟喜喜說:你的名字中間的字,是來自阿公的智慧,是很美的一個字。

 

安安跟阿公說:阿公我很想你..................你要保佑我平安

後面講的話,早就沒有印象了,眼淚模糊了視線,也模糊了記憶。

 

下午跟某人一起去選了安全座椅的蓆子

還有拜訪了高雄的uniqlo(看到斗大的zara coming soon,真是令人期待!高雄商圈)

週日午後是近期難得的家庭之旅,喜喜和媽媽謝謝爸爸的陪伴。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