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del來推薦,舅媽的韓童裝小店鋪

親自穿上舅媽挑選的糖果鞋,笑呵呵大推薦

糖果鞋,踏青搭

喝喜酒,也搭

作運動,馬ㄟ搭

 

翹腳,擺pose,也搭XDD

登登!跟媽媽包竟然也搭~

懶媽大力推薦,百搭好穿實惠兒童韓鞋!!

 

掛保證:真韓實料

請各位漂亮媽媽與甜心阿姨,支持用心經營的童裝店

多多捧場~ All兒賣正韓精品童裝

點進去有很多韓衣童裝款式,謝謝大家!!

 

PS 

為什麼叫all兒賣?引用老闆娘的如下:

抽空來跟各位看倌們分享店名的由來吧!!!!!
在韓國,批貨的重點就是知道【價格】~~
當看上想批的貨時】
請用最客氣的的語氣呼叫韓國美麗的〝歐妮〞們,接著指著想批的貨說:【All 兒賣 ㄟ唷】---->多少錢啊的意思,雖然說簡單的英文how much 他們都聽的懂,但是.......韓國也算是個很排外的國家,民族性很強,所以他們會比較喜歡〝外國批客〞用韓語問他們。


※All 兒賣※

對瘋媽來說,是實現一個創業的小小夢想,希望未來能朝向【所有小孩東西都有賣】的理想去實踐。
同樣身為母親,生最好的寶,給寶最好的,是多數父母的心聲,但錢要花在刀口上,CP值夠高,一切就很值得。
所以,把韓語用〝空耳〞的方式呈現,瘋媽是希望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務必把各品項的價位訂在最合理的範圍,讓M.I.K.的東西可以繼續維持優良的品質,卻又不會讓人望之卻步!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享受最棒的品質和舒適。重點是還很有型!瘋媽很努力,就是希望客倌們買的很開心!更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