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猛想?繃想?

夢想,是什麼?可以吃嗎?有重量嗎?看得見嗎?摸得到嗎?

妹妹的男友有個夢想:到美國看大聯盟。

在這28年華之際,“終於”把自己的工作告一段落,背起行囊,自助到紐約流浪三週

這三週,沒有任何的計畫,唯一的計畫就是看大聯盟看到吐.....呵噗!(嗨翻,據說看好多場)

不是啦,是實踐自己的夢想。

行前時,特地請我們到可愛的咖啡廳,請問了一些旅遊紐約的問題

我們聊的很暢快,大家的心情各有不同:

某人很開心可以把居旅紐約心得與人分享

懶媽則是早就神遊到秋天中央公園的舒服與寧靜,miss NYC very very much.

妹妹幫忙帶著喜喜,目標是讓喜喜不無聊,不打擾大家的聊天,連與櫃子合照都做了(第一張照片)

妹妹男友則是忙著紀錄一些筆記,最關心的安全得到解答後,他放心的微笑了(據說,還沒有吃這頓下午茶前,緊張不已)

今天晚上,紐約早上,謝謝朋友把以下的東西轉交給妹妹男友,看到朋友即時LINE過來的照片,心情有點複雜

(謝謝朋友幫忙收郵件,幫忙拆箱,運送給妹妹男友,真的很謝謝你!!想念你們一家人。)

我在想:我的夢想是什麼?

從畢業後,就踏踏實實的努力找工作,努力做事,努力學獨立本事,

一直到嫁人沒有工作,換當一個幫人圓夢想的支撐者,

回國後繼續尋覓,努力找工作,努力養家。

我,曾有過夢想嗎?竟然完全想不起來,腦子裡盡是生活上的現實總總。

 

嘿!年輕人

不管你到紐約之前,工作上是多麼的難以逃離,到紐約後,是住在多麼省錢的地下室

你可知道,我有多麼的羨慕你,羨慕你有夢想,更羨慕你有實踐夢想的執行力,這是年紀越大牽絆越多後,多麼不容易的能力與奢侈幸福。

繼續作夢,繼續讓夢想實現,慢慢的,你會發現:你,好富有。

 

謝謝你,年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實踐夢想 現實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