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疊英文資料,是用來準備英文電話面試用的

面試者在隔了八小時時差的美粒果,為了這個面試,真是殺死不少細胞

首先,本來約好在上週六的早上八點

某人跟公公兩個人一大早就把早起的嬰童帶出門

讓我一個人可以安靜的在家”講電話“

結果等阿等,對方竟然沒有打來,精神還有心頭上那一口氣馬上鬆懈了一些

但是真正放鬆是一直到今天早上七點,面試真正結束,才感覺得到自己的呼吸,呼~

之前是噗通噗通的心跳聲,呼吸聲完全感受不到!!

面試終於結束了,當下只有想灑花,想轉圈

吼~~~~~~這個讓我拉了三次肚子(貝卡,我不用拉拉蜜餞,就拉到怕了),讓我某一個晚上作惡夢驚醒,讓我怕到一想起英文就無法思考,讓我有兩天時間無法有心思煮食,讓我跟某人只要有機會單獨,就像”笑耶“兩個人都用英文對話....。

終於可以告一段落囉!

結果沒有那麼早知道,現在只能等這位主管來臺灣出差時,順便見見面再次聊聊天,作最後的決定!

但據說,我有拿到跟主管面對面見面的號碼牌了!

 

這次英文面試,是先通過台灣主管的面試,但由於這個職缺的直屬主管在美國,所以最後由真正共事的主管來面談決定

電話面談有他挑戰的地方,因為看不到彼此的態度,不知道如何修正當下的談話方向,以符合面試者的需求

但是,也有優勢的地方,就是可以事先做很多paper work,當作小抄拿來講電話

這次準備的題目裡,有幾題沒有準備到,果真主管一問到沒有預期的,我就腦袋像被雷劈到一樣馬上空白,只好厚臉皮請他再問一次

大概有問了三次,請人家再重複一次題目吧,真的有夠丟臉的!

最後面試結束,他講了一些關於這個工作的願景,我的腦袋好像shut down,完全有聽沒有進...

也請教了兩個問題關於這個工作,對方很有誠意的回答我,看來是個有耐心的主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面試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