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沒有想到,365快一半了!第一次收到最多人的回應,竟然是即思即寫的”365的意義“

看到大家對一個主題,各有不同的想法,覺得很有意思,把日記與大家分享,最有樂趣的部份,莫過於此。

 

常常是寂寞的書寫,但昨天的迴響,突然讓我發現這塊園地沒有想像中那麼寂寞,雖然讀者很少很少,但是每一個讀者,都是這樣真意的關心這裡的每一天

謝謝讀者的提醒:從沒有想過,這塊園等以後喜喜會認字,她看到媽媽為他紀錄的點點滴滴,她是怎麼樣的心情?(至少媽媽多了很多話題,可以跟她聊,哈哈)

也得知這塊園地的資深潛水讀者,她告訴我:最喜歡看上菜文,這個讓我最不好意思上刊的類別....。話說,煮婦天天煮食,要分享上菜文,最簡單的事,不怕沒有梗,但事實上常常不好意思,覺得都是一些家常菜,沒有什麼好紀錄/分享的。

另一個讀者告訴我:他每天最快樂的事,是看到我寫喜喜的主題,這也讓我跌破眼鏡,我一直以為喜喜作了什麼事,只有親友團才會有興趣,不知道一個即將當媽媽的年輕人妻,對喜喜與孩子是這樣的關注與喜愛著。

還有關心著也留下文字鼓舞的讀者,每次每次總是讓我覺得,我的文至少有人看著,雖然決定365是為自己,為孩子,為這個家留下扎實的一年回憶,但必須坦白著,看到有人留言,就是會很開心。即便只是短短幾句話,也讓我在手機前微笑著。:)

謝謝不斷用行動支持我的讀者,謝謝妳讓我知道:原來閱讀我的365對於妳,也有著小小意義。我們一起為“好好生活著”加油!互相提醒自己:不可能一直在快樂的心情裡,但至少學習怎麼讓自己釋放不快樂,生活的有希望有寧靜,才是更重要。

另外,很開心得到也在365的捧友鼓勵留言,看到她說:瞧~你寫一篇文,不同的人,從你的文裡面,看見不同的字,得到自己想要的。好開心!文筆好就是這樣,簡短幾個字,說盡很多的想法,言簡意賅,鼓勵至人內心裡。謝謝妳。


今天在忙碌的一天後,撐著睡意打著這些,心裡很踏實,很溫暖。365至一半,覺得很值得!默默的已經為這個家的生活起了些變化,涓滴的正面影響(負面情緒的即時傾倒,與親友們的情感更加深厚,與另一半感情更加緊密,對小孩的成長不再失憶(大笑),於自己每天都更認真的生活著...等等),很謝謝另一半的相挺相助,謝謝妳看見365的價值並鼓勵幫助著我,讓我這個沒有文筆的人,也可以堅持寫到現在。

最後,舉杯與讀者,365的捧友,cheers! 

喜喜也乾杯為各位阿姨叔叔們打氣!祝福每一天,365天。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的意義 365 365心情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