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順便拜訪了兩個小姪子

一個是表哥的孩子,出生20天,新生父母養小孩大不易(遙想去年在美國跟喜喜奮戰的日子),大家浩浩蕩蕩約八個親友一起去拜訪,都被要求帶口罩才能靠近看小孩,哈!

這個舉動讓長輩們私底下有意見了一陣,但身為成為新手媽媽剛滿一年三個月的嫩手媽媽,非常能體會為什麼他們會下這樣的指令,雖然喜喜生出來,就歡迎大家靠近,抱抱,但每對父母都有他們的作法,也因此帶著口罩瞄一眼就迅速離開,好怕吵醒摸不著需求的新新生兒。

第二個是表姐的孩子,出生40天,獲得可以親近又可以抱抱的機會,一抱著就趕緊要妹妹幫忙照一張相,

好可愛,好軟好香的小可愛,緊緊抱著完全不想放下來...

唔~~~~把對喜喜的想念,都放在這可愛的小人兒身上了!

我們兩個人超甜蜜的啦!彼此互相有好印象,噗!應該是啦!!!哈嘻嘻嘻嘻嘻!

很高挑,手長腳長的小帥哥!

謝謝某人的幫忙,讓懶媽能拜訪表姐的家(第一次拜訪呢)

看到表姐,姐夫的大兒子揮灑的大作

好棒好棒的一幅畫,很大氣的創作,花了好幾天才完成

很難想像快6歲的小朋友,能有這樣的專注力及創造力

聽著小姪子介紹這幅畫的故事,大概是這週以來,最放鬆最享受的小時光。

 

PS

終於跟喜喜相逢了!看到五天不見的媽媽,喜喜足足生氣了有五分鐘之久,不親媽媽,不跟媽媽give me five,還面露怒氣。就在媽媽不斷的安撫跟解釋之下,喜喜終於跟媽媽對話還有親媽媽了!好想念阿!我的小寶貝,終於回到你身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姪子 表姐 表哥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