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拿馬運河飄洋過海的家當們,有一部份明天要北上了!

一個人整理著行李,很難想像當初某人一個人在充滿一家快樂回憶的紐約家整理行李的心情

如今不太被允許懷念也沒有太多時間想太多,新生活即將開始!

即將北上,回到上班的日子

這段時間考慮很多很多....最重要最終是回到不可或缺的考量,所以不用多作考慮,有點陌生有點熟悉的職場,

I am back!

 

這一段情緒起伏大起大落的期間,要最最感謝我的女兒-DAISY

沒有他的笑容,他看待生命的單純,他對生活的好奇與熱情

我想...我都快忘記:該怎麼微笑,該怎麼有勇氣,該怎麼振作。

謝謝你,我最愛的孩子

媽媽沒有恐懼,因為有你無窮的生命力

媽媽沒有藉口,因為有你信任的依賴

媽媽不怕哭泣,因為有你似懂的擁抱。

 

新工作挑戰不小,但是老天給的最好offer

會好好珍惜與虛心賣力的學習

好的機會

第一真心感謝某人耐著性子的數夜陪伴練習

第二我要感謝在天上爸爸的保佑

親愛的爸爸

三年前出國你對我的期許

我做到了!

我會把三年得到的勇氣,發揮最大的價值

謝謝你在天上的看顧

沒有你....

我想我不會那麼早得到再度出發的勇氣

我會加油!

 

PS

另外要感謝這段時間,不斷被我叨擾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聽我的失落,安慰我的害怕,給予我anytime的支持!沒有妳們,我應該會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新開始 喜喜與媽媽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