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都像洩了氣的皮球,壓力大到終於可以釋放的疲憊

一到家迅速吃完飯,帶著已經快不行的喜喜去睡覺,說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喜喜這週每天晚上都八點左右就昏睡

接下來應該是開心的下班時間,但是總有工作上的挑戰困擾著

很怕自己無法勝任,有些難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放空,突然某人端了一碗水果跟一杯溫的大禹嶺茶進來

看了好感動....非常的感動,沒有你該怎麼辦?!

一直以來,工作上的報告都是你在幫助我,你的文筆好,英文好,我總是在你點子與架構下,默默的跟隨學習著

我擅長系統化,你擅長想點子,兩個人一拍即合,總是可以創造出有想法又有組織的報告

謝謝你.....沒有你,我不會拿到這個offer,所以你更要繼續幫忙下去阿....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很需要你!我會加油!

 

ps

首圖是某人為懶媽準備的喜喜照片,讓懶媽帶去裝飾辦公桌!照片裡的咖啡是廠商送的飲品,想到某人愛咖啡,特別留下來帶回去與他分享。

兩個人可以這樣互相想著彼此,為彼此做點小事,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某人 互相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