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同事們都有應酬,所以一個人吃飯。

這難得的一個人,讓心靜靜地注滿寧靜,好喜歡這樣的一個人。

 

熱了昨天下午為自己準備的便當,吃著三杯蘋果杏胞菇雞,似乎又聞到廚房裡苦茶油煸薑蒜的香氣,高麗菜,番茄炒蛋,昨晚羊肉爐的一塊羊肉,一顆柳丁,溫熱的中餐。

 

打開電腦讀著一個小朋友寫的詩,半邊耳朵聽著Susan Boyle乾淨的歌聲,另外整個平常靜悄悄的辦公室傳來大家熱烈的討論少年PI,「那個島有人說一半是母親,一半是.....」

其實很想加入他們的討論,但正享受著詩的童趣與美好,就沒有再仔細聽下去

原來工程師的辦公室是有熱鬧,帶便當的,還沒有出門用餐的,大家站起來聊天,原來大家不是一直都這麼安靜的.....

呵,好像發現新大陸,有點小竊喜。

 

不知道會不會寫少年PI的心得,看完的失落與後續帶來的強大後座力,讓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這之間與自己的關係。

充滿PI的這兩天,就用這句經典台詞留下紀錄吧!

 

"Faith is an opening up, a letting go, a deep trust, a free act of love."

「信心是開端,放下,堅定的相信,充滿愛的自由靈魂。」


Bold, simple and true, isn't it?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