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積極且用行動鼓勵員工運動,所以我跟某人認真行動到附近的GYM報名。

昨天報名,今天開始快走,今天在跑步機上揮汗的時候,突然深深感謝自己現在的體脂與腰圍,兩者都透露了有健康危機,讓我心甘情願更有動機,走出家門,真正動起來。

我選擇快走,原因是很容易執行,比較不累,比較容易持久的運動,目的想要提升新陳代謝率,現在的代謝年齡好老阿,希望透過規律的運動可以恢復回年輕的“肉體”,哈哈哈哈。

快走其實可以選擇走道路,公園,或操場繞圈等等,但實際執行過,發現心跳要維持一個速度,用幾乎快要跑起來的速度在快走,還是要直直的路會比較好控制及專心,運動應該是很專心解壓,為了看前面的路是否有障礙物或彎道而多了一點要注意,讓我很不習慣,所以還是跑步機的固定速度帶著我,或河濱公園的不彎曲長長腳踏車道,比較能專心快走,讓我可以完全專注在肌肉的運用上。或者喜歡慢跑的人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跑的本身就帶著一個基本的速度,所以不用管速度可以專心欣賞身邊的事物,這是路跑迷人的地方,但我目前還無法領略慢跑的樂趣,也沒有提高肺活量的急需,所以選擇快走。

某人選擇晨泳,評估過時間安排(也省錢),非常有魄力的選了當一年晨泳會員,今天早上看到他想賴床還是努力爬起來出門游泳,回來後神清氣爽又好氣色的樣子,相信這會是他接下來最棒的習慣。

運動真是很難形容的事,養成習慣後很容易上癮,現在的我跟某人太久沒有運動,還在出門前很掙扎,運動完很滿足的階段,希望兩個人可以互相監督,讓彼此接下來都戒不了運動。

 

ps

出差回來放完年假,就要開始我的最愛:瑜珈。接下來就讓快走與瑜珈來製造滿滿的快樂嗎啡吧!!q^.^p

pss

悅兒,要不要來個晨泳之約阿?你游泳,我快走,到時後可以一起洗澡聊天,和吹頭髮,是不是很棒阿?!今天我有特地幫你看了游泳池,好大好長好漂亮阿,超級標準的泳池,還有spa設備,都是新的~~~考慮看看(雖然遠了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