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說:糖糖奶喝的超多,是凌凌當時的兩倍,容易吐奶,天生的吸吮家,一出生不到一週就把自己的廚房咬的皮破血流,哭起來驚天動地,沒有安全感。我聽了.....

阿~~這不就是Daisy的嬰兒時期嗎?急性子,愛吃,透過吃來得到安全感,常常要喝到自己吐了,才知道自己不能再喝,大人幫助他判斷喝多少,一吸完的那一刻,不囉唆,大哭以示。

喜喜嬰兒時期的記憶還歷歷在目,拉拉過了兩年多再生二寶,嬰兒時期的記憶已經忘了差不多,一切重新學過,很多事情都既熟悉又陌生。

真慶幸自己錄了這段爆哭得影片,有興趣觀看者,請把喇巴關小。希望拉拉賢伉儷及糖外婆看完,能獲得一點安慰。:D

 

PS

現在回想,愛吃的小孩很容易滿足,吃的好就比較有能耐睡得好,愛吃愛睡,不就是嬰兒時期最佳行為表現嗎:D

糖糖,你要乖乖,不要讓外婆跟媽媽爸爸太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糖 Daisy 3Days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