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墮落的一天,喜喜不在身邊,早上趁他還沒有出門前,帶他在一開館就進入參觀了25分鐘的北師美術館,因為喜喜今天要跟爸爸一起外出探訪親人。

喜喜站在台灣近代藝術史的歷史年表上,原來我們在年表外欣賞著全貌,又是一個熱心的義工主動告訴我們:年表是可以走進去近距離參觀的。一直走到這張某位台灣女藝術家的自畫像前,經過媽媽的引導,喜喜站在前面“欣賞”了一陣子。結果回到參觀動線時,喜喜再度看到這位藝術家,做出這樣的表情....

阿......喜喜阿,人家”姐姐“優雅多了。

看到喜喜效果十足的模仿,真的很想放肆大笑起來。

喜喜阿喜喜,有妳在的地方,真是有趣又開心,媽媽心中的憂傷再度被你撫慰,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我的孩子。

離開時,主動跟銅雕說掰掰。

ㄜ阿~~~帶小孩逛美術館真是太可愛了,雖然隨時要提高警覺,很多參觀禮貌與規則要一再提醒,但還是很有意思阿!

 

PS

喜喜走進白線內參觀銅像是不對的行為,經過教導,喜喜應該有聽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TUE 北師美術館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