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大概憐憫我吧? 忍耐到了一個極限,總是會有個sign來協助跳脫或解脫。

知道我愛吃,用吃來給予安慰,這頓餐點,餐點不是重點,重點是慢慢吃,讓人生慢下來,療傷是,步調也是。

隨意鳥地方在101的85層樓上有,一直很想在高樓上欣賞台北,所以這餐廳放在口袋名單有一陣子,今天中午跟同事擇期不如撞日,在大直分店享用。

說實在,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有心事擱著,整頓飯無法發自內心的專心享用,心裡不舒服,感覺餐點吃起來好像還好。

左麵包的蟹肉醬很提味,麵包也中上,在家很難會左蟹肉吃,這部分真是享受。

起士盤,由右到左,起士的強度越來越重,最左邊的blue cheese左桂花蜜,減緩了不太嗜吃重起士的味覺,第一次把blue cheese整顆吃光光.

烤小春雞左芒香沙拉及熱燉菜

服務生很快把雞整齊分為四等分,這道菜沒有很喜歡,雞不太入味,沙拉跟熱燉菜放在一起,吃起來不太舒服,冷食跟熱食還是分開食用比較好。

 

 PS

看得出來今天文章很乏味,哈!乏味也是一種心情,還是誠實紀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意鳥地方 烤春雞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