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的樂趣,慢慢的體會到。(正在檢視自己戴帽子的樣子:P)

一歲以前帶喜喜逛街很輕鬆,跟著逛的喜喜腦袋很忙碌,只要解決想睡或肚子餓,其他時間通常都會乖乖的在車上忙著看東看西。一歲後如果要喜喜配合大人行程,那就要幫喜喜想一些活兒讓他忙碌,今天喜喜陪爸爸的朋友逛街,一路上跟媽媽試穿試戴,忙得不亦樂乎。

背背包,上圖背著走來走去很滿意,下圖一背上,重的差點走不動,但媽媽背的我都喜歡,一定要試背看看的阿!!!

逛累了,主動說:喜波,坐坐。(意思問:可不可以坐下來?)

母女彼此間的樂趣,只是不斷自拍,就會很嗨的母女。

(今天跟喜喜有母女裝,我的鞋子跟他的褲襪,灰與螢光黃,耶~~)

雖然爸爸的朋友都還單身,帶喜喜一起的聚會還好沒有太難堪,吃飯忙一些,吃到一半要離席一下下把小孩弄睡,小孩睡後大家大聲的談天說笑,小孩起床後一起走大人想要的行程,這期間不時與喜喜聊一下天,怕他無聊,有停下來的時刻,陪他玩剪刀石頭布,或是唱歌,喜喜就很滿足的大大笑容充滿著,從早上九點半出門到下午六點半到家,累攤了,但是大人小孩都開心的一天,小家庭出遊日,耶!!!

 

ps

明天又是打拼的週一,gogogo!!充飽電力準備迎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女逛街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