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只有一個願望,大家健健康康,獲得平安的休息。

週五要去送T的外公,90高壽,但還是讓大家很不捨,好好的還能游泳的一個人,突然器官慢慢衰竭,外公是孫子輩心中的好公公,看到他們各自為公公寫的追思心情,看了很感動。現在的外公一定很快樂的看顧著大家,慢慢老死,是很有福報的一件事。

週一聽到同事媽媽突然血壓升高,送到醫院中風,腦死....。查了腦死的意思,心裡非常難過,他是我進公司最好的朋友,才進去不到兩週,就在我生日偷偷送我生日禮物驚喜,非常sweet又有智慧的同事,今天下午聽到消息,他媽媽到主的懷抱了....

阿,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現在的心情,這是一個做多少心裡準備都無法面對的事實,會難過非常久....食不下嚥,痛苦萬分,看到任何人都想流眼淚,在這樣身心俱疲的狀態下,還要打起精神打理追思會....

週五一整天,早上下午各要去給與失去家人的親人與友人力量,年前這樣的安排,相信老天要我更珍惜現在的幸福,平安喜樂的幸福絕非理所當然,是多少的恩典與福報所構成。

 

菜單大致擬好了,可以喜樂為家人做頓飯,真是歡喜的事,這個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機會與時間,就是最棒的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