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無梗的時候,一整天不斷想,到底該寫什麼?該寫什麼?

問了朋友,竟然request寫小孩穿衣fashion,很喜歡喜喜的搭配,請問我怎麼怎麼幫小孩打扮?

我笑的何不攏嘴,我這個小氣媽媽,幫喜喜挑選衣服,計較再計較,這麼節省的狀態,竟然還有欣賞者!知音阿知音。

回到正題

今天棒球日,還要運動,時間所剩不多,還是派出最簡單的看圖說故事,讓南部阿嬤,看看喜喜週末的生活。

這天,母女兩又出門甜蜜了

喜喜超開心的阿~~跟媽媽出門都是這樣開心,今天喜喜選擇當一個工人

帶著工地帽,有模有樣的修理東西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玩

慢慢知道怎麼使用工具

敲敲敲,叩叩叩

轉一轉,轉起來。一樣玩具玩不久,換到另一樣了

咦,這什麼?

咦,怎麼拉開了,又吸回去?

喜波,吸住了耶~~~~~驚訝貌

喜波!你看!!吸住了耶。(磁鐵第一課,成功^^)

作冰淇淋機:

可以動動手又有立即成果的玩具,超級受歡迎,轉了很多次,媽媽被迫吃了很多冰淇淋

城堡角色扮演

被姐姐分配當公主的喜喜臉很臭,因為等很久,希望姐姐可以讓他的公主也進城堡散步,哈

耶,城堡門要開了,我擠~~我擠~~皇后,讓我進去啦~~~阿,還是不給進,那我跳柵欄進去

耶,我終於上來了(樓梯也被踩壞了,姐姐臉很臭),耶!我也坐到上面的椅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頭喜 玩具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