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睡眠不足,今天最誇張.....

在捷運上,睡到撞到旁邊的鐵柱,一棒敲醒....旁邊的上班族本來正滑手機滑得正專心,都被嚇到了,心裡應該很想狂笑吧?!

敲醒後,開始很認真的反省,怎麼會回到以前很會打瞌睡的時期?

無時無刻都能睡,倒也不是真的睡很少....而是一種長期累積的莫名壓力,總是在下班時,東摸西摸,沒有意識的利用時間,就是享受那種無所事事的感覺,但常常因此,時間很快就到了11點多

有時候過了11點就會睡不著,因為一回家都會陪喜喜睡,自己也會受不住疲憊,跟著睡了半小時就自動醒來,醒來或運動,或吃飯,或寫365等....

因為那半小時,讓晚上12點有時候就會精神太好,導致長期1點入睡。

但早上,常常是七點多就被喜喜吵醒,雖然喜爸負責照料早起的喜喜,但在房間一樣睡得很不安穩,總是會被吵著。

一週有三天都是早上八點半就要開會,集中精神的開會是很累人的,開完會進公司,已經被同事問過:還好嗎?怎麼臉看起來那麼累?

聽了很想鑽地洞,一個私生活,安排時間沒有規劃的人,想必工作能力也值得懷疑吧?!

聽了深深反省自己,但到如今,下班後的生活,還是沒有找到一個默契,怎麼作才會每天滿足甘願的睡去?總是想賴在網路上,或看書或看電視,覺得這樣才是放鬆,但已經到了本末倒置的狀態。

 

圖是一歲的喜喜,好肥嫩阿~

時間過的好快,就快兩歲了,更想好好規劃時間,利用兩歲前不用機票的時間,帶喜喜出國漫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時間管理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