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2

3:2

這一刻,我在等著中華隊獲勝!!

那一刻,與李安上台領獎,ㄧ樣令人感動。

美好的週五夜!!!熱血翻滾!!

為這群專注的球員喝彩

對手與我們都是,專注令人感動。

gogogo!!! 

剩下三局,守住就贏了!!!!

 

球賽才剛開始,我輕描淡寫跟某人說:好想再去東京.....

 

對日本旅遊極度沒有興趣的某人,去年因為我被雜貨迷得七昏八素,我們終於第一次踏進日本

回程,某人首度鬆口:願意到日本其他城市拜訪。

 

但剛剛聽到我的碎念,他回答我:

我一點都不想去東京。

ㄜ.....看棒球入戲很深的某人,中華隊會因為你贏了!!!!

 

3:3

集氣集氣!!!!

 

3:4........

嗚。

宵夜吃起來,沒有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隊 棒球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