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聽爸爸說,喜喜會在馬桶上便便了,但一直沒有親眼看到

聽說黃金的收成,有時候是問他要不要便便,帶他去便,有時候是他自己說,他要去坐馬桶(以下有失心瘋媽媽拍下的不雅照片,吃飯/介意者誤入)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跟喜喜兩個人又噁心的賴在一起

他突然說:便便,便便。

我:你要便便?因為沒有聽過,所以以為自己聽錯。

喜喜這時已經走到廁所,我為了尊重小孩,他清楚表達他的需求,如果是當時情況允許的,我都會應許他

所以我就再問:你要媽媽幫妳脫褲子,抱妳上馬桶便便嗎?

他說:是。

我就認真的幫他脫褲子抱上馬桶,然後...兩個人聊著天,突然

喜喜說:大好了,下來。

意思是上好了,要我抱他下來。一抱下來,天阿..........................

 

抱下來洗屁股,內心是股空洞的感觸,阿....不敢相信,我的寶貝邁向女孩了.....

 

今天睡前我看喜喜臉怪怪的,我問:你要大便嗎?他說對...

我開門讓他出去,他咚咚咚跑到廁所,這次我就沒有再次問,直接幫他脫褲子

結果他一坐上去,摸了摸自己的尿道,就說大好了

一抱下來,空空的,爺爺說:他是尿尿了。

我想....依照他剛剛的sign,真的是非常有可能。

 

今天才剛從costco抱回一大箱的尿布,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箱尿布?

順其自然,因為從來沒有想過,喜喜真的不知不覺自己在馬桶上大小號

只知道他已經會表達,所以就幫他買個馬桶蓋.....然後示範給他看,並告訴他,便便可以上來這裡,並要跟大人說,才可以抱妳上來便便

爺爺一開始在廁所陪他培養便意,在馬桶邊念書給他聽

告訴他,坐在馬桶上是在便便的....

就是這樣的開始....然後有收成幾次。

 

今天,媽媽竟然自己收到這樣的驚喜,雖然還沒有完全養成習慣,但..喜喜長大了。

 

ps

今天非常開心,喜爸下午幫忙把小孩帶出門逛大賣場,一個人留在家,跪著把兩間房間擦得一塵不染,櫃子整理整齊,然後煮好晚餐,等著喜喜跟喜爸回來吃飯,週末可以這樣,放鬆心情作著這些小事,真是滿足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喜 1Y8M 便便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