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控制好,五點半下班,六點半準時滾進瑜珈教室報到。

特地選了家裡附近的瑜珈教室,訂了個六點半的課程,如意算盤打著上完課回到家,七點半多一些,還可以陪伴喜喜睡覺,

一個貪心的母親,想要工作,運動跟家庭兼顧。

 

瑜珈課報名了

第一堂,準時有跟上課程

第二堂因為辦活動曠課

第三堂放假放到腦袋空掉,忘記去上

第四堂,5點50分離開公司,快腳快奔到捷運站,結果在半路遇到同事,載我一乘。在路上聊的很開心,只是也因此慢了些,六點半才到家,請T把瑜珈墊跟衣服拿到樓下交接,沒有浪費一滴時間,拿到衣服馬上飛奔教室,上個廁所換衣服,真正進入教室上課,5:45分!

55分的課程,裡面含有5分鐘的大休息,真正的課程只有50分鐘,扣掉遲到的15分鐘,只有上了35分鐘

非常的不滿足....

但已經是盡全力的趕路行程。

 

也許一個九點上班的上班族,沒有資格上六點半的課程,教室還是在家附近...

也許上班地附近的六點半課程,真正執行起來,比較不容易失敗

真正的現實如此,工作上常常有突發狀況,多多少少會delay一下,想要三者優雅兼顧,那就提早到辦公室,多一點時間處理工作吧!

所以....晚睡跟賴床,需要優先改善...!!

 

PS

公司的下午茶進化了,有一次吃了洪瑞珍三明治!: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運動家庭 平衡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