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竟然在跟B聊天的過程中,眼淚默默流了下來。

沒有說什麼,還是一樣如常的打屁,如常的彼此問候今天,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寫:明天我一定會哭爆....

我的眼淚就無法克制的一直流著。

B是我在美國的好朋友,我已經忘記我們第一次是什麼樣情況下見面,但在網路上有先互動過一陣子...

然後友情就這樣開始了,第一次見面後,就開始有第二三四五六七八.....次,NYC的美與溫度,是他帶給我的

因為他,我開始不只是適應紐約,而是喜歡上紐約,才知道我是住在一個多麼夢幻的地方,資源豐富,大人小孩都有取之不竭的活動可以體驗

在美國很多的第一次都是他陪我一起經歷,有困難有他引導,有歡笑也少不了他一起。

當初在美國沒有家人幫手下生小孩,他告訴我:前三個月,只要能渡過,什麼方法都好,不要去管書上跟別人的話說什麼,記得當一個happy mom.

這句話幫助我很大,就是這樣的開始,讓我在美國養小孩,雖然是什麼挑戰都遇過,發燒,沒奶,乳腺炎,小孩狂哭等,該有的都有,但整個月子期間是歡歡喜喜的渡過,如今回想起來,天阿!當初的喜喜那麼難搞,我竟然還是天天快樂充滿愛,真是太神奇了。

回到台灣後,陪我渡過失去爸爸的日子,在我失眠,一個人在台灣帶嬰兒的辛苦加上失去爸爸的絕望,他永遠在網路上陪著我,給我沒有壓力但是隨時stand by的精神加油。

之後無預警回台灣,然後就再也回不去紐約,錯愕與複雜的心情他陪我一起經歷,在台灣渡過了一段黑暗期,之後找工作,他告訴我:你是一個能力很好的人,妳一定可以找到很棒的工作。

常常他無心的話語,但其實我都一直記在心裡。我還記得有次在中央公園的動物園,他問我之前是做什麼的?我跟他說後,他說:真是一個很棒的工作,聽起來很有趣又有創意。

之後工作的面試需要英文,常常跟他怨歎,他常常聽我對英文的無助,最常跟他說:我英文真的不行,有一次他告訴我:那就假裝行吧!

這句話又陪我渡過工作的初期,如今四個多月了,哈哈!我真的還在假裝中。

他說:假裝到最後,就會成真。

 

點點滴滴,很多小故事,紀錄下來,我們美麗的友情。

回來台灣一個月看似很長,離去的時候總永遠覺得時間不夠,但紐約是你的家,回家是歡喜的事。我雖然流淚,但是滿滿的祝福,相信你回到紐約,雙子新生活依然豐富又恩典,平安又喜樂,我相信沒有問題的!

 

謝謝你是這樣充滿愛的看著喜喜

你說我帶給你們滿滿的愛

我想跟你說:你給我們一家人的愛,也是這樣充滿著。

Safe and peace trip this aftern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 L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