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美國來的新進主管吃飯,他說明天是他進公司滿四周

突然一算,明天也是進公司滿五個月的日子,這五個月,出現最多笑料的,大概就是與英文的戀愛,沒有吵架,但卻常常哭笑不得。

紀錄一些還記得,曾經讓我在螢幕前發呆的句子。

 

John應該會在這上面多強調。

John may be able to shine more light on this.

 

我目前的工作緊迫到動彈不得,所以不確定還有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 

I am just working behind the 8-ball right now so not sure if taking extra time to...

 

我需要再衡量一下目前的案子,看看還有多少的時間可以來作。

I need to get a pulse of the current projects we have in the pipeline to see how much time we can spare.

這個句子很貼切,我需要幫我目前運作的案子”把脈一下“,看看還有多少時間....。”把脈一下“很直接,學到一個說法。

 

如有困難請讓我知道,我會直接幫你解決。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experience further problems and I’ll escalate it straight away

 

五分鐘後,我可以順道過去你那邊嗎?

Can I swing by in 5 minutes?

 

我們能在下週週四前完成嗎?拜託麻煩了。

Can we get for Thursday of next week?  Pretty please?

 

Peter會在今天下午找你,去完成那件事。

Peter will ping you this afternoon to get a jump on it.

 

ps

預估這篇文章又會很少人有興趣:)昨天的文章,有興趣點進去看的人,少到好口憐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筆記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