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來點輕鬆的。

恩...昨天提到跟美國來的主管一起去吃飯,在我們步行到餐廳的路途中,發生了。。。

過馬路時,E主管說:他好喜歡這個指揮交通的假人,他覺得很有趣,我們一行人聽了,沒有太多表示,但我覺得很好笑,回程時,我就開玩笑跟他說:

你覺得那個那麼有趣,那等一下路過,我幫你們拍張照,好不好?

同事笑翻了,我很認真的在等E回答,他很真誠的回答我:好!我也不管他是不是很想拍,經過時,我就提醒他:來,我們來拍照吧!

他真的把手機拿給我,我幫他跟交通人拍照,旁邊的同事,笑到身體在發抖。

拍完,他問我要不要一起拍,我沒有多考慮,就跟他一起玩了!

噗!哈哈哈哈哈

拍完他跟我說:謝謝我跟他一起當觀光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

E跟交通人合照時,我們同時很驚呼的大叫:他是女的!!!哈哈哈

然後還順便發現,他的睫毛很濃很漂亮,噗!!!!

 

ㄜ!祝大家週五夜!!!FunFunFun!!! YE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趣事 指揮交通人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