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喜喜在做什麼?

這個小孩,已經過了午睡時間兩個小時,竟然還是這樣專注的做著一件事。喜喜今天美術館遊,一路上不斷:喜波,你看!爸爸~~~你看!

我知道這孩子,今天有了很豐盛的收穫,一路上給與的刺激,讓他驚呼連連,連睡覺都捨不得。因為今天早上有下雨,所以讓喜喜在美術館裡的兒童藝術中心,作個小作品等雨停,沒有想到喜喜非常喜歡,雖然老師講解時,他的眼神已經恍惚,但還是跟著完成了作品的所有過程,爸爸跟喜波都好感動。

喜喜的太極。讓我們來看,怎麼完成的!

首先領了陶土,把他塑型成有高度的圓形,喜喜邊作,邊要打瞌睡

放入喜歡的模型

倒入蠟,放入冰箱,等待成型。成型的過程,自製框。

框是一張紙,媽媽認真解說中,喜喜迫不及待

折一折,裝飾自己專屬的作品框,其中一張厚紙版,是喜喜幫忙把上面的洞洞挖空,第一張照片就是喜喜認真把洞洞變成洞洞的樣子

框是由貼紙構成,有很多種方式可以裝飾框,考量喜喜的年紀,所以選了彼此都可以參與的方式,喜波跟爸爸剪,喜喜貼

喜喜,你看,太極爺爺完成了耶!喜喜看到爺爺從泥土堆裡被推出來,驚訝的無法言語。

黏上膠水固定在紙上

一起把膠水吹乾,最後放入,登登!作品完成了!

完成作品後,雨幾乎停了,開始喜喜跟雕像與銅像的驚呼之旅,下回分享。:)

 

PS

可以看到作品的綠背景,有隨性畫了幾筆,是喜喜一拿到紙,就非常興奮的隨筆,媽媽有點驚呼,爸爸很冷靜的說:這不就是藝術嗎?享受每一種突發。:)媽媽受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銘美術館 兒童藝術中心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