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

昨晚刻意早睡,結果反而睡不著,最後還是快1 點才入睡,五點多被鬧鐘彈醒,賴一下床,5:58才起床開電腦,6點準時開始上訓練課,媽呀!這時候真的非常地撐,身體跟眼皮。

沒有時間多想,六點一登入線上,老師已經在線上問候大家,馬上接著各自自我介紹,才知道今天只有兩個學生,本來三個一個缺席剩下兩個,一個來自德州,我從台灣,老師來自LA。

上到喜喜起床,已經幾乎要不行,喜爸進來關切,馬上請他幫買零食跟口香糖,最後就在濃茶,零食跟超涼口香糖撐過去,其實最有幫助的,是上了40分鐘,就會有10分鐘的小考試,10分鐘的休息,非常緊湊,且三不五時老師會一直問有沒有問題,有一部分真的太累,發現跟實作沒有太大關係,就瞎混過去,六小時連續的課程中間有20分鐘休息,沒有考慮,往後面的大床一躺下,睡到時間到才起床。

因為大家的時區不同,學到一個時間講法,休息15分鐘,當時台灣是9:45,大家的時間都不同,所以老師說:5 mins after the hour .

中午上完課已經累癱且也餓癱,吃了雞湯麵就昏睡到喜爸叫起來

因為喜爺不在,他叫我起床帶小孩,喜喜好像有點耳朵不舒服,爸爸猜測是腮腺炎,現在繼續觀察,明天再決定是否去看醫生,食慾不好情緒不佳,所以被我帶出門曬太陽,先帶他去看童裝成衣廠是否有夏天的衣服,結束又騎到大安森林公園,看其他小朋友,就在小朋友的陪伴下,喜喜喝了300CC的檸檬水跟吃了古早味蛋糕乳酪口味,乳酪口味非常好吃,吃得到乳酪丁,蛋糕本體很濕軟,難怪喜喜那麼捧場!!

雖然到這個時候,喜波很累,但今天午後,跟喜喜有甜蜜的互動

 

回家洗小孩,吃飯,喜喜入睡,我也要趕緊把握疲憊,看看能不能就睡到明天早上五點半!!

 

期待明天的好精神,跟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時差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