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最近的生活,說完可以發現:為什麼最近不太認真寫文章,都是一些心情文。

:P

1. 好久不見,韓劇。

從美國回來後,一直都沒有心情看韓劇,以前在美國最喜歡拌飯的,已經一年多沒有看,工作後更被喜爸禁止,他說:我需要英文的環境,要看請看英文的連續劇。

上週連續四天的上課,累到不行,之前辦完活動給自己的犒賞就是看韓劇,結果一直都沒有時間執行,這次上完課,告訴自己一定要“撥空”犒賞自己,所以從上週五開始瘋狂的看,每天都看到半夜才入睡,終於今晚,剩下兩集,超級過癮!!!

看什麼?看了青春熱血的Dream High。

2. 加油加油,親愛的。

沒有多餘的言語,每晚的陪伴就是最棒的支持,加油,深深的祝福,一直在心中且化為很多的行動。

3. 母親節禮物,選好了。

去體驗了從來沒有想過的事,哈哈!年紀到一個階段,作一些決定的確果決多了,只有花了三秒,就決定,就是這個母親節禮物了。今晚拿到了,很開心。很新鮮的體驗。

4. 呼吸每一刻,恩典。

今天下班,奔跑著下樓梯,突然有感:真好,四肢健全,身體健康,能跑能跳,能這樣發揮所有力量的,去體會生活的每一刻。沒有病痛,是恩典,又沒有太煩心的事,那更是恩典加成。要珍惜,珍惜這樣懂得珍惜的時刻,這樣開心滿足的一刻。

 

明天放假,要開心的跟女兒混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