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波~~~我要釣魚 x N

喜喜看著魚池,好想跟著大家一起釣魚

這兩天一夜的農場旅,體驗了好多喜喜的第一次

沒有安排在內的釣魚,喜喜也假裝體驗了

雖然有兩個單身的阿姨幫忙著喜喜

有人幫忙把屎把吃,真的輕鬆非常多

但兩天一夜下來

還是累到頭都痛了

喜喜回到家六點半,七點半洗完澡

已經恍神到走路都搖晃,這時候最愛發作:

我不想回家,我不想洗澡,我不想睡覺 X N

頭真的好痛

帶小孩沒有什麼訣竅,

體力!體力!體力!!!

 

體力不好....帶小孩好容易失控

喜喜已經那麼well-behaved

為什麼我還是會失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魚 失控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