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宜蘭回台北,遇上大塞車

整整多了一個半小時的路程

遊覽車上沒有廁所

中途也剛好沒有可以下來休息的廁所點

所以出發前就有心理準備,可能會遇到喜喜尿急的狀況,所以事先幫他準備尿布

回程的路上,喜喜果真想尿尿

一開始叫他先忍耐,忍到忍無可忍..我跟喜說:媽媽這邊有尿布,我幫你包上去,你尿好我就幫你脫掉,好不好

完全已經忍到受不了的喜:~~ (還叫我要包好,免得尿尿跑出來..)

 

結果,包上去,不管什麼姿勢喜喜都尿不出來

我看了很心疼..雖然他一路轟炸我:喜波~~我要尿尿

我一路:你就尿,已經包好了,尿尿會被接好

(這兩句話重覆N)

 

但喜就是尿不出來

我心急也沒有用

最後我打開餅乾想轉移他注意力..

他看了很想吃的pocky: 喜波,我肚子不舒服,我不吃了…..

 

之後回到台北,一帶他去尿尿,

尿完喜說:喜波~~~我肚子不痛了,我可以吃pocky

 

我突然恍然大悟

這孩子….憋尿憋到不舒服是這樣表達的(喜波,我肚子不舒服…)

心疼阿~~

 

但是孩子,媽媽跟你說沒有廁所,叫你要尿尿時,記得每次試著尿尿看….

 

PS

過分曝光,還是堅持要放的吊床喜。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憋尿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