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很大

身體也感知到了

無預期的滾滾紅流,嚇死人了。

 

但...還好身邊很多小天使

 

要朋友跟我分享省錢的撇步

朋友馬上一句:你辛苦了。

 

身體還沒有出事,不安的感覺已經被朋友事先察覺

要我看看韓劇,暫停所有事情,什麼都不想...

這樣細微的關心,讓我在寒冷的雨冬,心裡好暖。

 

短短一句話一個關心,感覺被瞭解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好。

 

謝謝這些朋友

支撐我往下走的路途中

多了一些勇氣。

 

ps

明天開始上班了,我會很想念喜喜的

一起打混的時光,真的好美好,好令人喜悅

照片是與喜喜一起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謝謝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