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受到極大的波動

整天幾乎無法上班

早上為了昨晚的事情哭了一次

想不到中午接到的訊息

讓我更加得心神不寧

中午與同事的聚餐,食不滋味

下午更是無法上班

又無法克制的恐懼掉下眼淚

很害怕LINE的訊息,又是讓我無法呼吸的

心理的壓力很大

對未來的信心幾乎要被擊垮

能力有限的我

該怎麼度過這段時間

 

 

神阿!

請你賜給我力量

謝謝你給我的挑戰,我會謙卑順服

但是請你給我平安的力量

請你給我度過這段時間,喜樂的出口

以上奉靠耶穌聖名

阿門!

 

照片是公司樓下的樹,是我安靜的居所

生命如此脆弱與短暫

請盡快喜樂起來

不要把時間花在擔憂

上帝必供應你所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禱告 平安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