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時候,就會想來數算恩典

數一數,整個人會輕盈許多,不再那麼沉重。

最近的恩典連連

但總被自己的嚇爾檬給搞壞了

太可惜可惜了....

 

時間回到未懷孕時,A與S遠距離MSN著

A: S~~~~等你懷孕,我一定送你一個媽媽包

S: 真的~~真的嗎?

A: 當然是真的阿~~~~

時間飛逝,S懷孕5個多月時去看A二寶的大肚子,當時的她已經懷孕39週又幾天,處於每天都有可能噴貨的日子,大腹便便坐躺都不是,彼此七嘴八舌的聊著天,a拿出很多面紙套要我們選,我一邊選一邊哀:哼~不是說,我懷孕了會有一個媽媽包,怎麼變成面紙包了...非常沒有不好意思的發牢騷,完全不顧孕婦的辛苦,這樣的抱怨.....

善良的a非常不好意思的帶我進去他的工作室,要我挑了我喜歡的布,答應有空一定會幫我完成,5個多月的孕婦非常不知好歹的還真的摸摸又看看了每一塊布的花色,還不要臉的留下一句:水玉布最美了,不管是耐看的黑底白點、日雜風的咖啡底白點、或青春的藍底白點等,都好漂亮歐~~~眼睛閃閃的聒噪著

隔天隨即回到高雄,準備回去打包行李回美國了,晚上突然接到A的電話,我很驚喜的問:二寶生了嗎?生了嗎? A: 沒有啦,還在肚子優游著,但是..你的媽媽包我做好了....

S:震驚的倒退很多步...你說什麼!!?? 你做好了? A:對阿~因為我想到你要回去了,想要讓妳帶回去美國,所以趕緊做一做,高雄地址給我,我要趕快寄給你,應該來得及讓妳收到帶回去....S: 無限的感動,無法言喻的在電話另一旁,安靜了許久許久...........

 

後記:最後..聽說這包包是A公公拿去寄送的,因為A沒多久就進了產房....我一邊開心她順利的生下二寶,一邊非常羞愧自己的大嘴巴....

如此恩典,在我畢業後正式的第一份業界工作,就承蒙A的照顧非常非常多,同一個老闆的我們,午餐時間是我們最好的療癒時間,她總是給我很多信心與讚美,分享了很多怎麼跟老闆互動的方法,一點也不藏私,還有她認真完全不打混的工作態度,也是我職場上最棒的楷模,我很幸運在初步入社會,就有這樣正面又正確的學習對象,讓我沒有走偏了,離開工作兩年的環境,因為這樣的工作氛圍,有了不只兩年的能力成長,這一切跟老闆的訓練及同事的工作態度有最息息的相關,心裡深深的謝謝A,現在是超人有二寶的媽媽。:)

 

給一樣步入全職媽媽領域的A:

每天起床,最期待的就是到你的babyhome,聽聽你碎念昨天跟兩個寶貝又發生了什麼事,誰最近比較愛哭,姊姊又長大了的小故事,還有你的小小心情,你對待生活最平凡最踏實的態度,總讓我感到滿滿的生活動力,看著你離職後,為了自己上了裁縫課,為了小孩上了蒙特梭利,一步步踏實自己的夢想,心裡為著你有深深的喜悅,你認真做討神喜悅的孩子,我要好好跟你看齊,一定要特地跟你說,你送我的"初為人母 (The Child Within)",是我懷孕期間最佳的精神糧食,裡面短短的小語引導我從頭到尾的孕期信心,真的很謝謝你~~如同在T的日子,一樣細心的照顧關心我,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的好幸福,謝謝你~~~~

期待用媽媽包的日子,等到可以出門散步的日子,一定要拍張媽媽包與中央公園照跟你分享,等你來拜訪我歐,我沒有忘記在工作時,你曾經跟我說過的計畫。等你!!!!!

book: 初為人母。

數算恩典寫著文時,是聽著這首歌,想告訴你:I am lucky having you in my life. You make it easier when life gets hard.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