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飯糰裡必備的材料,你會選什麼?

 

早上某人去買報紙,問了我要吃什麼早餐

我因為睡很不飽,完全沒有靈感,就說了句:如果有找到包滷蛋的飯團再說吧!

這年頭,要找到小時候的滋味還真是難

前陣子問了好幾家,都是包煎蛋,我好想吃滷蛋飯糰啊!!

還在賴床時,某人很高興衝進房間:買到滷蛋飯團了!!

 

不誇張,好像吃了B群,馬上活力十足地起床

捧著飯糰,期待的咬一口,

啊!!!真的是包滷蛋的

好想打滾的好滋味!!!

再多吃幾口,發現包的餡大都是我喜歡的

問了某人:這家飯糰哪裡買?太合我胃口了

他:這是傳香飯糰啊,自己選料的,我幫你選了所有料

我:激動...........啊!!你選的!!!難怪幾乎都是我愛的

豆干,海苔,蘿蔔乾,滷蛋,肉鬆,全部都是我愛的!!!!只有煎蛋不喜歡

某人:對啊,可以選六樣,選了五樣,剩下一樣選不出來,所以選了蛋

我:興奮不已,跟我一樣啊!!所以第六樣,我大都滷蛋再選一次,讓滷蛋double!!!好吃也double!!!

 

哈!!!

就是這顆飯團

讓我的心情持續好久好久

捨不得吃完

更是惡心的對打嗝味道也不嫌棄

啊!!我愛滷蛋飯糰!!!

 

PS

有抓得住我的胃的良人至此,好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蛋飯糰 傳香飯糰 某人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