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想說。。。

我很喜歡與珍惜:
每天你推開門的第一句話:
小喜,妳今天的課如何?好玩嗎?
我總是用很酷的表情回:
沒什麼阿...就這樣阿...
有時候心情好,我會多說一點:
歐今天我跟法國男有互動
我一直聽不懂他的話,老師竟然要他一直重複到我聽得懂為止
所以,氣氛變得很搞笑,最後我的耳朵終於打開
他的喜門拉,是similar 啦,哈!
你總是很捧場的大笑:哈哈哈~~~~~~~喜門拉~~~~喜門拉~~~~~好好笑歐
不管我的回答長或短,你永遠都不會忘記關心我,
每天每天,卸下一天的辛苦回到家,第一句話,一定一定都是關心我的話語。
謝謝你。

 

我也一直想說,我很喜歡與珍惜:
你總是為我安排滿滿的活動
冰淇淋社交活動、教科的相關活動、學校的活動、音樂會、文化衝擊、運動的課程等等
你真的非常懂我,知道我人生最怕之一:怕生活無趣。
藉口要我去幫你聽研討會,其實我知道你一直在創造一種氛圍
你希望我在研討會中,再次燃起以前做研究的熱情
你希望我在音樂會中,慢慢融入西方的文化與生活
不管是熱情或融入,我其實都懂~
你在創造一種讓我的生活有趣的氛圍
你怕我無聊,怕你的忙碌忽略了我,
其實我都懂,你很為我著想,
這樣設身處地到心裡頭的貼心,我真的..很謝謝你。


另外..其實..我也懂:
你一直很容忍我的任性
我知道,我的情緒默默的牽引著你
你總是收起自己的情緒,天天只服用小喜的酸甜苦辣
知道了這個秘密後,其實你贏了
我更不好意思任性了,
只想讓你無後顧之憂的作你喜歡的事。

 

表面看起來,是我為愛拋棄一切,跟隨你
但來這邊的日子,很多小事情
都讓我默默在想..
是我跟隨你,還是你跟隨我呢?
這樣的體貼與疼愛
其實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如果是在台灣,你也會這樣的愛護我嗎?

 

請讓我再次跟你說:
謝謝你...,
你默默的...不明顯的...點點滴滴
我很感激與珍惜。

8 件行李開啟的生活,未來繼續加油歐。

寫完此篇的同時,無意中發現...今天剛好滿三個月耶,三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