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今天在噗上問各個媽媽: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

我回答了:me time! 

一段完整自己的時間,看是要泡咖啡廳看書,做瑜珈,還是去按摩,都可以,

只要是自己與自己的時間,讓自己充充電,回到寧靜的自己。

噗上的媽媽,有人想要裁縫機,有人想要體脂機,有人想要按摩機,有人想要跟女朋友單獨去旅行,有人想要廚具,有人想要電腦,有人想要熬夜熬到爽,睡到自然醒(哈哈哈,這個我也想要),有個媽媽想要的禮物是:有間適合自家女兒念的學校等

不難看出來,真正是為自己的禮物佔不到一半,大部份還是為家,為孩子

哈,而我想要的禮物,是完完全全的為自己,算是比較自私會為自己著想的媽媽囉?笑。

 

第一個母親節,如真的要選份禮物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缺,平常想要什麼,某人沒有二句話,通通都是爽快買單

謎之音,懶媽的物慾一直都不高啦,唯一,永遠,都會很喜歡的禮物:是旅行。

而這個,某人也一直在找機會滿足彼此,

六月,我即將與媽媽和妹妹一起單獨去北京旅行

某人跟嬰兒在台灣跟爺爺奶奶享受天倫之樂

北京回來,馬不停蹄跟某人及喜喜要一起去吉隆坡參加親友的婚禮

也是一段小旅行。

目前,旅行這一塊,也暫時滿足了

當然,如果天上掉下來,我可以跟女朋友們一起去旅行

那我大概會快樂的轉一百個圈吧

這實在是個太夢幻,太驚喜的禮物了

大家各自能空出同一段時間,排除萬難一起手牽手去旅行

這..........真的太困難,若真的能成行

也真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才能懂這之間的熱情與興奮感。

從學校畢業慢慢能體會,能一起出遊旅行的朋友

要非常非常的珍惜。

 

第一個母親節

希望喜喜身體健康,繼續這樣白白胖胖的長高長大

繼續每天學更多的小法寶

逗爸爸媽媽每天開!開!心!心!

那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好愛妳,喜喜。

 

謝謝你,選擇了懶媽,當你的母親,

未來,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