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拿完護照,聽到在台辦事處辦事員跟我說:小姐,我同事快被你逼瘋了

我應聲趕緊說,家有急事,真抱歉,抓抓頭,趕緊說謝謝快速離開

開始一個人的退衣服之旅。

首先來到joe fresh,這家店這次要替他平反一下,在bryant park的JF,空間寬敞,明亮,衣服擺放視覺工整,逛起街來很舒服,省時

快速抓了兩件neon的衣服,想為夏天增添點湊熱鬧的樂趣,試衣間裡

電話響了~~~~

某人:『偎,你在外面嗎?J說要來我們家坐坐,你可以回來作飯嗎?』

我:『阿,那麼突然.........可以阿,我把喜喜的服裝再看一下,就回去』

某:『那要不要約G,讓他們可以互相認識一下』(編按:J是單身男,G是單身女)

我:『阿,那麼urgent耶,我不敢,不好意思.....但這樣就少了一個機會,我們要回台灣了,J又很難得進city』

某:『對啊,所以我也很掙扎,想說還是跟你提議一下』

我:『我打電話問B好了』(是說,什麼問題不知道,都會變成這樣的結論,問一下B好了.....也剛好G是B的昔日同窗好友啦)

掙扎...要不要打電話....

我:『B.......在忙嗎?不知道這樣問你,會不會很冒昧....X#$%^%^^^』

B:『阿,..........當然好阿,沒有關係,你快打給G,這是好的我愛紅娘機會』

於是,開始跟G連絡了起來,讓他非常的為難,他也考慮非常久,把原本的小孩趴梯給取消,晚上盛裝來我們家

 

大家一見面,其實很自然,兩個美國人聊起來天,我完全進不去,

速度之快,就好像三姑六婆聊八卦,興奮與爆笑

雖然不知道他們未來會不會有什麼發展,但至少那天的聚會非常的開心,是個美好的夜晚

我準備了前菜,如第一張圖:干貝干絲捲餅

夾層用了蔥蛋當作潤滑,吃起來也多了蛋與蔥的香氣

四點多才到家,面對一個一天沒有看到媽媽的黏踢踢小孩,還要邊整理房子

要煮四個大人的晚餐,只好走甲粗飽路線

沙茶空心菜牛肉炒麵

炒的不夠油,台式熱炒麵,就是要偏油才會有那麼點樣子,但自己吃的,健康清爽就好

雖是如此,麵條浸滿了牛肉菜汁高湯,還是非常的入味

麵的份量非常多,一大鍋隨便吃到飽,最後還讓G也帶了便當回家,想說讓他當上班中午的便當,據說隔天就當早餐吃光光了

J跟某人喝著啤酒,喝的好嗨...把場子搞得很熱,喜喜也因此不想睡了,跟著在客聽歡笑 (看,喜喜的笑容 :P)

女生喝著氣泡水,飯後一起吃玫瑰水果沙拉,為這幾天的低氣壓,增添一個帶離的出口

謝謝JandG的拜訪,因為你們,某人能暫時不再滿腦子的憂傷

下次再來玩歐!

 

PS

B就是阿花美麗少婦,好長的名字,超不夠力,簡稱阿美好了。XDDDD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