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是寫給遠在紐約的爸爸看的

相信他一定很想念妻小,歐不!應該是只有小的,所以會貼滿,滿滿的喜喜照片

今天喜喜的行程滿檔,通常媽媽排行程,一天一個點就差不多了

但今天臨時早上去了科博館,下午跟喜爺到了飯店去泡飯店

一到飯店大廳,就對check in的服務人員來這樣一個大笑容,媽媽都要暈了!

有這麼開心嗎?莫非真的遺傳了爸爸跟媽媽愛泡飯店基因,真糟糕

一到房間,就一直比馬卡龍,一直說這個這個,意思是要拿或吃的意思

媽媽一邊勸導,這是大人吃的,一邊默默在他背後,吃起米巧克力與馬卡龍

YumYum

睡飽的喜喜在飯店如魚得水,又是拍手,又是滿場爬

見到任何人都是這樣的笑容

好多禮愛笑的小孩啊!

太陽快下山,帶喜喜到游泳池走走,看其他小朋友看暈了,整個非常想下水

媽媽跟他說抱歉,如果爸爸在,就會陪她下水泡水了

不能泡水,那我躺躺椅跟隔壁阿姨一起日光浴吧

你們喝酒,我喝水,一起吹傍晚舒服的夏風

換個椅子吹風,孔雀開屏~~~~

陪媽媽一起欣賞夕陽,一起想念爸爸,爸爸,你何時會帶我們一家人一起親子遊?

好漂亮的infinity swimming pool under the sunset

這次上台北見了好多人,連續六天,天天外出走跳,得到最多人對喜喜的comments是:他真是一個愛笑的孩子。:)

從游泳池往上拍的W hotel,最無敵的是晚上的夜景

27樓的view! 看到這,爸爸一定也回憶起以前的度假,有太多城市的夜景,爸爸媽媽都一起看過,一起珍惜那一刻

跟小表姐一起洗泡泡浴,媽媽欣賞夜景,這泡澡的浴缸,可以看到摩天輪,由內而外欣賞台北,寧靜美麗的台北。

等車回去的喜喜,累癱了,還好有一瓶冰礦泉水,讓他視為寶物,一路抱著,不吵不鬧

W選放的音樂很fusion,喜喜挺欣賞,跟著舞了一陣,雖然因為過了睡眠時間,非常疲憊的臉龐,仍用身體享受著音樂,幸福的孩子。

 

PS

爸爸加油,我們期待更相信你,展翅再飛的能力,要為我們加油歐。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