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中台灣的午後,下起滴滴答答的震耳大雨

喜喜在樓上睡著,懶媽一個人在樓下,振作地看著陌生又熟悉的resume

苦思著,怎麼把自己再度包裝好,怎麼把三年的空白化為最多的智慧與動力

一邊束起耳朵,怕聽不到喜喜睡醒叫媽媽的聲音。

 

上一份工作的月薪,年薪是說少?

上一份工作的工作內容,貢獻與專業?

自己的人格特質是什麼?

原本寫來自信又興奮的部分

隔了三年,現在寫起來,好花時間,思考好久,才能找到下筆的靈感

泡著熱茶對著白開水,咕嚕咕嚕地喝,期待文思也可以咕嚕咕嚕地跑出來

可惜超過一周的熬夜,疲憊在沒有孩子在身邊(不需要高度敏感與注意力)的午後,威力強大的爆發

眼皮很重,腦袋好倦,我知道我累了,但是我不能不拼

起身點播首歌,再打開一包新的茶包,泡起最濃的濃茶

苦苦又燙燙的熱茶飲下,希望瞌睡快離去,文思快泉湧

請給我清晰的腦袋!!

 

喜喜,媽媽要去工作了,你會想媽媽嗎?

還是你已經準備好了,很期待去上學?

 

喜喜:媽媽,我起床了,快帶我下樓吃下午茶

現實是如此,一歲孩子無時無刻把媽媽需求緊緊,又是兼職又要找工作,

媽媽,只能自立自強,自求多福!!

 

PS

無關小小daisy家未來的其它聲音請退散,不要再來干擾懶媽的小小腦袋,請讓懶媽安靜冷靜的好好思考,比較重要的事。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媽媽與全職媽媽 1Y15D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