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帥氣叔叔漂亮阿姨!中秋節快樂!!

今年是我第二個中秋節,我已經會跟大家說:快樂!

大家聽了都好快樂,大家快樂,我就好開心。

--- 

昨天跟爺奶慶中秋,今天回外婆家,吃了外婆煮的筍子蝦仁鹹粥

喜喜很捧場的吃了中餐又晚餐,在外婆家睡了長長的午睡,起床來不及到美濃去玩,就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散步

一路上很活潑,一下在推車裡,比手畫腳

一下快要坐不住,玩阿嬤不斷供給的大自然玩具

終於把公園繞了一圈,消化一點,阿嬤今天親自炸的美味炸花枝,炸土魠魚,炸杏包菇熱量

真是幸福的午後。

中秋夜在喜喜睡著後,喜爸喜媽也渡了兩人的中秋夜

一起享用

左:媽媽對女兒的寵愛之蠶豆酥。媽媽知道我很喜歡吃蠶豆酥,每次知道我要回來,看到就會買回來備著,今天下午看到我那麼努力鄭多多,就不好意思拿出來”害“女兒,但還是被食物雷達女兒發現。

中:蒸土豆,我跟某人在美國最想念的食物,土豆蒸的甜又多汁,完全停不下來的小點。

右:檸檬蜜餞,外婆自己做的。(單純用梅子粉及蜂蜜去醃漬一週,好好吃!苦苦甜甜,充滿檸檬香氣)

飲料佐台灣梅山高山茶,外婆特地泡給女婿喝的,聽說女婿愛喝她泡的茶,她就好貼心,都會先泡起來放涼,女婿(喜歡涼茶)想喝就有。

今年中秋節很幸福,可以跟家人一起渡過

謝謝朋友的月(肉)餅,謝謝爺奶的陪伴,謝謝外婆的豐盛菜餚,謝謝北歐茶巾的風采

今年中秋,多彩多姿,開心平安。

再次祝福大家,中秋快樂,天天平安。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