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沒有梗了~~~

本來想好要寫的東西,結果因為買不到烤盤,沒了我的瑪德蓮約會,

現在完全可以體會拉拉住鄉下的心酸,

這麼普通的東西....想當初在NYC到處可見的東西,

現在竟然打了七八家食品烘培材料行,都沒有可以合家裡烤箱的烤盤尺寸,甚至好多家連進貨都沒有.....嗚!

台南新光三越的客服更扯,問我:瑪德蓮的瑪,是馬匹的嗎?(這個梗讓某人笑了兩天,每想起必笑倒)

看著那充滿蜂蜜牛奶糖香氣的麵糊躺在冰箱裡spa,好不甘心阿!好貪嘴阿!!嗚嗚嗚!!!

但我的瑪德蓮熱情還在,一定要買到烤盤,總有一天烤到妳!

 

結果就這樣忙了一個下午,到了傍晚快六點都還沒有弄晚餐,眼看公婆要吃飯了,45分鐘快手弄了三道菜(吃飯時間到了,沒時間多煮):

古早味雞絲飯(解決前天烤雞剩下的雞胸肉,古早味關鍵在紅蔥頭),三杯杏胞菇,清炒湯匙菜佐野菇(用蝦米爆蝦油提味拌炒),

一整個就是清冰箱料裡,剩下的烤雞,一小包野菇,通通清乾淨,

三個人全部吃光光,飯後喝了元氣湯及檸香梨汁冰沙(也純粹解決水梨太多)

當煮婦最開心的,就是看到食物都沒有浪費,新鮮的食材營養都進入家人的肚裡。

 

記下這平凡如常的一天

好期待我的瑪德蓮阿~~~

好想烤給喜喜吃~~~~呦呦呦,瘋了...

 

PS

大家週末愉快!祝福每天都有開心事。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