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秋蟹,今兒個大家一起到漁港,採買鮮魚跟秋蟹。

這週媽媽都特地早回家,為了跟小孫女多玩一些,接下來北上,要看到孫女的時間就比較少,所以喜嬤不只每天為喜喜做晚餐,還常常早點回家享受有喜喜陪伴的日子。

萬聖節第二個造型的小安哥哥,到漁港成為風雲人物,很多阿嬸看到小安都笑出來,大笑好可愛的小孩,嘻嘻!

衣服是換掉了,但是臉上彩繪還在,據說是打扮成水草,幼稚園老師畫的。

喜喜第一次跟小魚接觸,皺著眉頭不太願意觸摸,但是也不排斥,從一些小事情,可以看出喜喜的個性。

晚上就簡單吃魚湯麵線及一大盤秋蟹,鮮魚用蒜頭跟薑絲煮湯,很補元氣,為末秋初冬帶來暖暖的身軀,喜喜一個人吃掉一尾照片裡的魚,一大碗魚湯及麵線,好識貨的喜喜。

 

到漁港採買海鮮,應該是喜嬤家長久以來的習慣,每次採買回來當晚,馬上現煮一大鍋魚湯搭米粉或麵線及一大盤清燙海鮮,大口吃,說不出的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漁港 喜嬤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