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險度過在公司的第一場活動。

之前上班最怕也最討厭老闆隨伺在後的叮進度叮品質,現在沒有老闆在身邊,要一個人扛起一個小會議,發現壓力竟然更大....

昨晚睡前寫了一封很長的信,跟老闆說我臨時遇到甚麼新狀況,然後自己處理了那些,有哪些還需要他的建議,一大早爬起來,燈燈.....NO response!!

很想自己作決定,但是第一次自己主辦活動,也還在了解公司相關文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權限有多高,不敢貿然自己作決定,所以還是傳了簡訊給老闆要他快回我信件,卻收到他要我打手機給他,說沒有回信是因為事件太複雜,需要跟我用講的。

因此早上的活動前,剛起床又跟他緊急開了小會,一開完全打亂了我早上的所有節奏,導致我緊張到胃絞痛,竟然破天荒拉了肚子.......老娘從來只有拉不出來的痛,沒有這麼痛快過:拉肚子!!!!該笑還是該哭? 只知道當時快瘋了,因為一拉又要花了一點時間在馬桶上,當時已經幾乎來不及到會場。

看到這樣狀況的公公,很機智要T陪我到會場,幫我提著出名的攝影機,電腦,一起衝到計程車上,趕緊赴會場。

在車上很冷靜地吃了早餐,又上了點底妝,看到當時時間,完全靜默發麻的開始想:難道第一次辦活動,就要遲到為開端嗎?

默默地禱告著,終於差八分鐘就要開始滾進飯店。

一到,謝謝非常機警的某人幫我設定攝影機,分開行動,我開始設定自己完全不熟悉的亞洲區連線,終於,會議開始了!

 

然後一整天,因為軟硬體的不熟悉,因為臨時昨天才決定到飯店,所以很多事情沒有跟飯店cue好,因為整場又是英文的場子,神經整個非常繃......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大大小小不熟悉事情,終於今天pass!(軟腳)

會越來越好的,加油!!該好好想一想怎麼跟老闆溝通! 

 

ps

今天要最謝謝公公與某人的機智與幫忙,讓在台灣沒有團隊的我,有了team的感受!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